•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电力产业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3日 作者 :电力产业学院

为进一步使学生干部明确学生会职责,了解自身责任,强化学生会服务意识,明晰学生会整体工作思路与各部门工作重点,我院于10月20日晚18:00,在思学楼401组织召开电力产业学院学生会干部会议。会议由电力产业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刘涛主持,电力产业学院学生会干部15人参加。

会议上,刘涛首先对学生会干部成员进行深入了解,强调身为干部,要诚实守信,客观公正,了解部门工作重点;明确自身责任,提升个人能力素养,提高服务意识。

刘涛重点提到,要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学生会的一堂必修课,做到“每月一学习,每季一总结”。他鼓励大家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作为学生干部,尤其作为党员,作为共青团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政治素养。

刘涛对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大家在任期内要有完整的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案,由宏观到具体,明确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不能仅进行平铺直叙的日常工作安排,还需要加入突破性的创新计划。在此基础上执行,在工作中不断接收反馈,并加入监督机制。对工作进行梳理,如何有效、合理的分配任务,如何高效的运行等。同时,要求学习部对全学院挂科率进行统计,对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实行帮扶计划。

此次会议,对于今后学生会的工作规划和工作开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刘涛对学生会提出要求和期望,勉励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全新的面貌和方式再出发,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养,迈向新的征程,取得新的成绩。


下一篇: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