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电力产业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电力产业学院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师生通过多种收听方式观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副院长韩建宁,辅导员、教师、学生代表等在思学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直播盛况。10点整,当雄壮的国歌声奏响,各个会场庄严肃静,这一刻所有人的心情和人民大会堂的各位代表同样激动。

韩建宁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成就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大家更加坚定地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作为电力产业学院的负责人,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肩上重任,特别是报告中提出“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统筹水电开发和生态保护,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给我们电力产业教育工作者指明了人才培养方向。报告中还提到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核电技术等取得重大成果,对我们电力科研工作者来说,感觉无比骄傲,更加坚定了科技创新服务电力的决心。


上一篇:电力产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筑梦山工 青春启航 | 电力产业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