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勇士队”在校篮球比赛中荣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作者 :电力产业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缓解大学生封校期间的消极情绪,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于2022年4月3日举行了3v3篮球比赛,电力产业学院由学生组建的“勇士队”荣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赛场上勇士队员们配合默契,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篮球在他们的手中仿佛有了生命一般,在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正中篮筐。场下的拉拉队为他们呐喊助威,经过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与不懈拼搏,“勇士队”披荆斩棘,荣获第三!

此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院的骄傲,是团结协作的绚丽花朵。本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我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下一篇: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担当有为青年 ——“你读我听”朗诵比赛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