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5日 作者 :能源产业学院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速能源产业学院校企共建,实施符合行业、企业岗位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8月13日,院长张志毅一行7人赴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专项洽谈工作,与企业高管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就行业内就业形势,校企结合方式,尤其是教学资源共享,实习实训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中煤平朔集团总工程师丁新启总希望在优秀技术人才输送,技术服务研发,员工培训等方面能够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互信的意愿。


张志毅谈到,能源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和产业转型升级”这一主题,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满足行业产业需求的人才为目标,希望能得到企业的支持,充分发挥产教融合优势,采用“企业真实案例进课堂、典型项目进实训、真实生产环境育人才”的模式,培养和造就具有国家情怀、工匠精神、符合行业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他展望了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并诚挚邀请企业适时来校交流指导工作。

18184

会后,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中煤平朔集团教育培训中心。通过此次校企互访,必将加快双方更高、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为推动校企互融互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赴中煤平朔集团井工一矿调研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