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举办2022年青年博士教师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4日 作者 :

为面向我校服务产业聚焦科研方向,促进新进博士教师组建科研团队和开展项目合作,2022年3月8日,在治学楼四层学术报告厅,科研与对外合作部组织举办了青年博士教师学术交流会,科研与对外合作部临时负责人刘天野、能源产业学院院长张志毅、电力产业学院院长韩建宁、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刘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张艳林参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12位青年博士教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术介绍,通过2个小时的互动交流,详细介绍了各自的求学经历、博士研究方向、目前研究内容和今后研究方向规划。此次交流会促进了各学院博士教师之间的学术了解,为日后博士教师组建科研团队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先进环境工程材料朔州市重点实验室简介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