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山西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作者 :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校将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选聘优秀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就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及地点

举办时间:2024年4月10日9:00—12:00

报名时间:2024年3月8日—4月5日

举办地点:山西工学院国旗广场

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采取网上报名,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进行预约报名,预约流程如下:

1.用人单位登录或注册。用人单位可登录山西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sxct.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或注册”(未注册的用人单位需填写相关信息后等待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完成公司注册)。审核通过后可以发布校招公告、预约专场宣讲会(已开放)、在线招聘、报名本场双选会。

2.报名双选会。在【校园招聘>双选会】选择线下双选会,输入“山西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报名,填写信息并提交后,等待学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通知,注意及时查看。

3.截止时间:双选会4月5日截止报名,学校在4月9日将参会单位名单及相应的展位号公布到山西工学院就业信息网及山西工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请参会单位自行关注查阅。

三、参会须知

1.学校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展位。为整齐统一,请各单位按统一模板在我校就业信息网上传招聘海报内容,由我处免费代做80CM(宽)×180CM(高)招聘海报,并及时发送到邮箱:sxgxyjy@163.com。

注意:请不要提供图片、PDF等格式的海报。此外,各单位可自带招聘宣传材料。

2.本次双选会展位数量有限,我校将根据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用人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

3.如贵单位因故不能参会,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致电取消招聘会展位。

4.学校全程督查招聘活动,对在招聘过程中存在虚假宣传、有任何与校园招聘无关行为、未按规定时间到场的用人单位,有权终止招聘活动,并记入学校招聘单位失信黑名单。

四、联系方式

史老师 0349-5686174 18835110013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山西工学院

山西工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山西工学院云校招企业客服


山西工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4年3月7日 


上一篇:关于2024年山西统一战线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4年清明节、劳动节及端午节放假调休安排的通知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