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山西工学院2021-2022学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作者 :

全校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1-2022学年暑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校学生暑假为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8月28日。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学生返校报到注册,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学校教职工暑假为2022年7月2日(星期六)至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正式上班。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报到注册的有关工作和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三、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成效。在确保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和疫情防控扎实到位的前提下,党政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教务部、国有资产与项目管理部、基本建设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需安排人员值守,确保各项工作不延误。其他二级单位可根据假期工作需要,安排有关人员短期返岗工作。

四、放假前,各单位要结合《山西工学院安全工作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组织开展安全工作拉网式大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汛、食品卫生以及实验室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五、暑假期间,值班人员须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校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须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如有突发事件或异常情况,要妥善处理,并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和党政办公室报告,不得迟报、漏报、瞒报。

六、全体师生员工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确需出省,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坚持在“今日校园”中进行每日健康状况监测签到。相关单位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准确掌握学生行程和健康状况。

七、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防控要求,对开学时间进行调整,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上一篇:山西工学院2022年招生咨询电话 下一篇:山西工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章程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