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4日 作者 :

3月23至24日,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如期举行。本次考试设置了4个考场,涵盖4个等级、15个科目,共1392名全日制本科生参加考试。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在考前专门组织考务工作培训会,对监考、考务人员提出了严格细致的工作要求,向监考教师、考务人员详细讲解了各自的职责、相关任务和纪律要求、考试突发事件处理办法等,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尽职尽责,严格监考,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遵守保密制度。

我校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在相关职能部门和所有监考、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顺利完成了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