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教学平稳有序、规范运行,3月6日上午,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树学峰、校长吴跃焕、校党委副书记刘瑞贤、纪委书记贾俊敏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临时党务负责人组成两个检查小组,深入教学一线,对全校教学工作、教学秩序及课堂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分别走访了笃学楼、明学楼、博学楼、慎学楼等教学区域,就教师到岗、授课情况;学生学习情况、精神面貌情况;课堂纪律和教室教学设施、教室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校领导认真倾听老师们授课,观察学生课堂表现,对教师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对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配置、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本次教学检查反馈情况显示,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展现出新学期新气象。

D7385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工作,这也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环节。在新学期工作中,学校将继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和学习氛围,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在新学期,全体师生振奋精神,满怀热情,完成新学期一系列教学和学习目标,推动学校教学管理规范化发展,促进教学质量高水平发展。


上一篇:深学细悟笃行!校党委书记树学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