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朔州市领导来校走访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5月30日上午,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朔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彭雁带队来校走访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并调研学校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全体在校领导陪同。

彭雁一行来到煤电污染物控制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深入了解实验室建设、科研创新成果等情况。她指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关怀和厚爱,希望科技工作者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上继续发扬成绩,贡献聪明才智,为朔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校党委书记树学峰代表学校对朔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深切厚爱和全方位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自建校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和人才工作,坚持“立足山西、面向全国、做好朔州的事情”的办学理念和“高校+产业技术研究院+行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模式,以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全面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努力在建设工程特色鲜明、具有区域社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新征程中迈出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助推朔州经济转型、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科技支撑、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彭雁一行参观了应用艺术展筹备展区,了解了二期工程建设进展,并深入明学楼实地查看教学场地设备更新维护等情况。


上一篇:我校举办“产教融合促进研讨”主题院长沙龙 下一篇:我校开展朔州市创新创业优秀女性进校宣讲暨就业服务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