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与山西移动朔州分公司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5月25日,我校与山西移动朔州分公司在治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全体校领导、山西移动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志勇出席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校长吴跃焕主持。

校党委书记树学峰代表学校对山西移动朔州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建和创”这一党建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山西公司及朔州分公司作为隶属公司有着先进的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经验。学校自2021年6月3日挂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推动学校党建与各项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初步形成了具有“山工特色”的高校党建工作体系;坚持“立足山西、面向全国、做好朔州的事情”办学理念,聚焦“六新”要求,积极对接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推进校地合作,深入产教融合,以建设现代产业学院为抓手,释放应用研究、科技创新潜力,厚植学校发展根基,全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与区域经济需要的“厚基础、强实践、勇创新”具有工程化、智能化、管理化特质及较强学习力、思想力、行动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次签约是校企双方密切合作、互惠共赢的一件大事,必将为“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学校愿与山西移动朔州分公司一道,在党建共建、和创发展上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学校在党建、人才、智力等方面的优势,在组织体系、人才培养、阵地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密切沟通、深化合作,把协议具体内容逐一落到实处,实现精准赋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业务发展势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志勇代表山西移动对我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定位、产教融合及社会服务予以赞同。他表示,山西移动以党建为统领,着力加快“三个主力军”建设,探索5G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推广智慧行业应用,奋力推动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满足各行各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需求。2021年以来,朔州分公司先后打造了一批区域智慧校园样板,是全省首批成型落地的综合性标准化智慧校园平台,并荣获了中国移动“金牌标杆百佳案例”称号。下一步,山西移动将以“党建和创”为切入点,积极发挥在网络、技术、业务、服务上的领先优势,为学校全体师生提供更智慧、更便捷、更放心的数智化服务。

双方与会领导对今后党建共建活动开展进行深入探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吴跃焕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签约交流,为校企双方“党建和创”活动拉开了序幕,为深入开展学习合作交流搭建了广阔平台。学校要探索建立“党建共建、和创发展”的长效化机制,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校企党建工作新格局,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执行有力;深化产教融合,在现代企业治理、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激发服务经济社会和创新驱动发展活力,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互促互进,达到教育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合作共赢的目标要求。



上一篇:我校开展朔州市创新创业优秀女性进校宣讲暨就业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学校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