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汤彬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3日 作者 :

7月2日上午,清华大学工业基础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汤彬一行4人莅临我校指导交流。山西工学院副校长吴淑琴、教务部负责人、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教师陪同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

汤彬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重点考察了基础加工、电工电子、热处理与焊接、智能小车等实训教学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实训室课程建设、育人规模等实训教学情况。

座谈会上,教务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发展路径,工程训练中心建设思路与做法。

吴淑琴对汤彬一行莅临我校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本次交流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对我校发展多加指导,在此次考察交流的基础上,双方能够在师资培训、课程建设、工程训练中心改造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汤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清华大学工业基础训练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教育理念。他表示,工训中心是学校工程技术和通识教育相贯通的工程实践和创新教育平台,是链接各学院的公共实践服务平台。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开端,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高质量发展。

与会双方就师资队伍培训、工程训练中心改造、项目化教学、课程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明晰了推进方向。



上一篇:山西工学院2023年度转专业拟接收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山西工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结果的公示(校级)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