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落地朗驰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0日 作者 :

为充分发挥高等教育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功能,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9月17日,由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政府、山西工学院、山西朗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暨开训仪式在山西朗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此次山西工学院和朗驰科技公司成功合作,是朔城区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一项重要成果,标志着校企双方在合作共建上迈出了关键一步,必将进一步推动省校合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校企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围绕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山西工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朗驰科技公司的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技术优势,紧密对接、深入沟通,构建高校和企业发展的“利益共同体”,推动双方深度融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朔城区“建设市域核心区、打造品质新朔城”,在转型出雏型蹚新路上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煤平朔宇辰公司为山西工学院金工实习提供技术指导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