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中煤平朔宇辰公司为山西工学院金工实习提供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31日 作者 :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近日,中煤平朔集团宇辰公司选派部分技术骨干赴山西工学院,为该校金工实习学生提供指导。

180D8

为圆满完成此次金工实习技术指导任务,宇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赴实习现场走访调研,及时解决技术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选派的技术骨干要边指导边学习,在教好学生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与技术水平。

山西工学院相关领导对宇辰公司选派的技术指导职工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技术经验丰富、水平高超,并表达了希望与宇辰公司在科研、师资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

山西工学院此次金工实习为期6周,主要实习内容为机械制造的基础知识、基本操作流程,共涉及车工、钳工、铸工、焊工、热处理等7个项目。


下一篇:“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落地朗驰科技公司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