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1日 作者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2022年2月19日下午,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临时党务负责人刘涛在治学楼406主持召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全体教师及班主任参加。

E01A

会上,刘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各项工作的要求,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坚决执行、认真落实,保证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从教学开展、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三方面对学期初的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在教学开展方面,做好学生补考、报到注册、成绩复查、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常规工作;启动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学院全员参与,共谋共策,打造符合产业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专业培养方案;以申报省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为契机,积极推动学院产教、产学融合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和质量。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精心备课,按时到岗,不随意调停课,确保上好“开学第一课”。

在学生管理方面,要求各班班主任建立班级台账,做好信息分类归纳,细化工作方式,深入厘清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在生活、学习、身心健康等方面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和有效的帮助。同时,制定非教学时间段的活动方案,形成“一班一案”,丰富课余内容,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让自己变得精彩而充实,树立自信自强的心态,充分感受向上、向阳、向前的大学生活。

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规程,不打任何折扣的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对全院师生开学前的行程、体温等摸底排查,准确掌握个人信息,不得瞒报漏报,为师生的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强调日常疫情打卡要及时,确保学校数据统计准确真实。

最后,刘涛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学院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勠力同心,踔厉奋发,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招生宣传片 下一篇:智能制造产业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国家助学金”评定名单公示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