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电力产业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0日 作者 :电力产业学院

7月2日,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本科组)以线上比赛方式进行答辩,我院22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张富昌克服种种困难,经过多轮比拼,项目《工业机器人与动力电池PACK工艺》荣获总决赛一等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总决赛中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两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该项赛事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筹)承办。



上一篇:电力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2届学生离校工作布置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