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朔州朔城区与山西工学院进行政校企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6日 作者 :

1月5日,朔州市朔城区与山西工学院政校企合作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现场

加强产教融合和政校企合作,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山西工学院将与地方进行深度合作,为政府和企业培育人才,共同进行科研项目研究,寻找发展突破口,为朔城区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同时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收集企业对人才培养工作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深化政校企三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政校企共建共享共赢。

在朔城区第一中学实地调研

在今后的工作中,朔城区将全力以赴配合好、服务好山西工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全力保障山西工学院的二期项目落成,把科研成果更好更快地就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保障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干净,全力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校园;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战略的实施,保障校地合作强力推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撑。

在朔州市朔城区金盛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在山西朗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座谈会之前,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朔城区第一中学、山西杰瑞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朔州市朔城区金盛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及山西朗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政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来源:学习强国


上一篇:朔州怀仁市与山西工学院进行校地企合作对接 下一篇: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