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新闻 | 我校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山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治学楼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山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瑞贤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临时负责人、陶瓷产业学院院长、文旅产业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瑞贤在会上对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明确。他指出,清廉学校建设是清廉山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进落实。他强调,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机遇期、关键期和攻坚期,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建设清廉学校的重大意义,持续推动清廉建设与学校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确保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对照《山西工学院全面建设清廉山工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分工,扎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任务,要突出阶段性目标,挖掘学校特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任务进展情况,及时梳理工作亮点,展现建设成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扎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推进会暨省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对《全面建设清廉山工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参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篇:文件 | 党发〔2022〕20号山西工学院全面建设清廉山工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文件 | 党发〔2022〕18号关于印发《山西工学院首届“清廉文化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