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召开集体备课会暨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作者 :思政部

9月19日上午,思政部在治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暨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思政部临时负责人董毅、柔引教师贾群英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思政教师参会。

会上,新入职的四位教师逐一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集体备课会随即召开。与会教师围绕主备人的阐述对备课内容的教学思路、整体教学设计、教学内容逻辑梳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贾群英对本次集体备课情况做了指导与点评。她指出,要从备课实效性的角度出发,明确备课要点,主要有划分基本学时、预设教学目标、构建基本框架、设计主要问题、安排练习层次。

董毅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校领导班子对思政部的发展工作一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教学工作要以教书为中心,以育人为核心,把思政课的教学质量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全体思政教师在集体备课中要统一使用权威平台的课件,精心备课,并随时准备接受上级部门的督导听课;在日常教学中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育为中心,不断更新教学观念,开拓创新、苦练内功,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努力做为人师表的表率。



上一篇:思政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五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山西工学院参与组织 “大中小学思政课学术能力提升学术会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