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9日 作者 :

山西工学院图书馆是资源丰富、设施齐备、理念先进的现代化图书馆,现已形成多学科、多语种、多载体形式、多出版类型的立体馆藏结构,在基本满足各学科文献资源需求的基础上,化学工程、材料工程、矿业工程、建筑工程及人物传记、山西地方文献逐步形成馆藏特色。

图书馆秉承开放的理念、创新的思维,全方位开展读者服务工作。每日开馆时间达15小时,师生持校园一卡通可完成图书自助借还、门禁身份识别以及电子阅览室电脑使用等,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信息点合理分布和移动阅读,为师生利用图书馆资源和网络信息资源创造了极为便利的条件。移动图书馆、触摸屏报刊阅读机和电子检索机让读者体会到了不一样的阅读感受。

在业务建设中,图书馆注重同读者的交流互动,将学生管理委员会引入读者服务工作,建立起读者自行管理和参与管理的成功模式;通过读者荐购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把选书权交给读者,力争为各位读者提供满意的阅读体验。


上一篇: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