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关于山西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5日 作者 :教务部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校严把教材质量关,坚决按照山西工学院教材选用原则征订教材,教材具体选用原则如下:

1.凡选必审。选用教材必须经过审核。

2.质量第一。优先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

3.适宜教学。符合本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要求,符合教学规律和认知规律,便于课堂教学,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4.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肃选用纪律和程序,严禁违规操作。

5.政治立场和价值导向有问题的,内容陈旧、低水平重复、简单拼凑的教材,不得选用。

本次教材征订涉及到的单位有各二级学院、思政部以及学生工作部,共计25个专业,总共征订88种教材。现将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7月5日——2022年7月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部反映,详见附件。

山西工学院教务部

2022年7月4日 


上一篇:山西工学院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下一篇:山西工学院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接入服务成交公告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