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举办“强化意识,杜绝网诈”主题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作者 :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增强我校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大学生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我校团委于12月12日在慎学楼E203举办“强化意识,杜绝网诈”微视频大赛,本次大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

大赛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题材,以微视频为载体,以学生的视角讲述学生的故事,宣传网络诈骗的危害、常见骗局和识骗技巧。12支参赛队伍通过创意十足的剧情、贴近生活的台词、浮夸生动的表演数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反诈骗第一小分队和反诈机器猫队两队荣获一等奖,8640win、流浪的冠军、小团体以及车辆奥斯卡等四队荣获二等奖,对对对你说的都队、反诈风云、梦想号、阿对对队、不上你的当队以及“227"反诈防骗行动小分队等六队荣获三等奖,其余八支队伍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增强广大师生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坚固屏障。



上一篇:我校院举办首届“新生杯”羽毛球赛 下一篇:学生社团简介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