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院举办首届“新生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作者 :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凝聚学生团结力量,山西工学院于2021年12月8日在明学楼A座、C座羽毛球场举办我校首届“新生杯”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男子双打以及女子双打五项,采用五局三胜制。各院学子热情高涨,纷纷派出精锐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层层角逐,建筑工程学院、信息产业学院、电力产业学院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进入四强。在羽毛球总决赛中,各学院代表队斗志昂扬、拼尽全力,进行体力与战术的双重比拼。最终,信息产业学院取得冠军,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了亚军,电力产业学院获得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新生杯”羽毛球赛加深了学子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强化“第二课堂”阵地,促进我校各学院间交流,充分展现了山工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我校首届宿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举办“强化意识,杜绝网诈”主题微视频大赛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