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工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8日 作者 :

山西工学院工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是学院党委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独立自主的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建设稳定和谐校园开展工作;以民主建设、民主管理为工作重点,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时刻聚焦学院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积极关注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为大家排忧解难,扶困帮贫,维权咨询,开展各项健康有益的活动,努力把学院工会建设成为广大教职工心目中温暖的家。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