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凝“新”聚力 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0日 作者 :

3月29日下午,文旅产业学院在治学楼401会议室开展了新入职教师见面会。校党委书记树学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跃焕,纪委书记贾俊敏,副校长吴淑琴出席见面会,会议由文旅产业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主持。

树学峰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讲到:学校会给予教师最好的机会和平台,让教师充分去展示自己的魅力和价值。同时树学峰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教育的根本任务,学校不仅要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用之才,也要把青年教师培养成为栋梁之才,希望各位老师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树学峰对各位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教师尽快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工作,熟悉学校、学生、岗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各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经历。新入职教师表示非常高兴加入山西工学院这个大家庭,感谢学校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表示在今后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

树学峰和吴跃焕为每位新入职教师佩戴了校徽,欢迎各位老师加入山西工学院这个大家庭。

最后,吴跃焕再次对每位新入职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虽然山西工学院是新成立的学校,但大家要把山西工学院当做自己的信仰和使命,一起在困难中前进。吴跃焕希望各位老师尽快融入这个大家族,在学校的发展中,积极进取、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充分发挥自己的活力和聪明才智,共同促进文旅产业学院的发展,做文旅产业学院的开拓者。


上一篇:我校举办“艺术与生活”人文素质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纪委书记贾俊敏为文旅产业学院学生宣讲开学第一课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