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4日 作者 :

3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校党委书记树学峰,副校长田忠刚、吴淑琴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郭丽芳主持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教师代表刘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全体教师围绕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和职业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

党委书记树学峰向全体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真诚地解答了新入职教师在教学研究、事业发展和生活保障等方面关切的问题,表达了学校爱才、用才的决心与诚意,并对青年教师给予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开拓,成为有信仰、乐奉献的山工人。

田忠刚和吴淑琴为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并合影留念。

教师们对未来工作和职业发展充满希冀,表示必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执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勠力同心,让建筑工程学院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书信传情,纸短情长”--“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