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信息产业学院在2022年“金地杯”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作者 :信息产业学院

在2022年“金地杯”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院 2021 级同学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该竞赛是由山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组委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省大学生的科技竞赛,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在本次竞赛中,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精心准备,热情投入,在竞赛中攻坚克难,沉着应战,全力以赴,在协作中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并肩前行。同时,指导教师的赛前培训、赛中解惑、赛后鼓励也给予了所有参赛学生极大的信心和力量,为学生顺利提交论文、完成竞赛、斩获佳绩助力护航。

信息产业学院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特别是以专业交叉融合的方式组队参赛。打好专业基础,提高动手能力,勇于创新 ,团队协作。全院师生劲往一处使,全奋力推进信息产业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获奖同学名单:

赛序号

1

队员2

队员3

奖项

48

刘钟泽

信息产业学院

杜燕燕

能源产业学院

张泽

能源产业学院

等奖

152

贾旭鹏

信息产业学院

孙慧峰

信息产业学院

赵梓涵

信息产业学院

等奖

357

郭泽阳

信息产业学院

杨杰宇

信息产业学院

杨悦悦

信息产业学院

三等

358

永臻

信息产业学院

孙金涛

信息产业学院

窦国玮

信息产业学院

三等



上一篇:校企协同为国家培养网络安全人才 下一篇:信息产业学院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初赛中取得优异...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