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信息产业学院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信息产业学院

2022年10月22日,山西工学院举办了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初赛。信息产业学院积极响应,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备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院共有114名同学获奖,占全校获奖总人数的33.14%。值得一提是,在阅读比赛中,全校共有9名同学获得特等奖,其中就有我院6名同学,占全校获特等奖总人数的66.67%;在写作比赛中,我院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占全校获一等奖总人数的50%。我院晋嘉琳、张杰和郭硕三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11月份的省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信息产业学院坚守初心,不断创新,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和专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实践努力培养,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打好专业基础的同时,发扬勇于创新、团队协作的精神,奋力推进信息产业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信息产业学院在2022年“金地杯”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信息产业学院召开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