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联合陶瓷产业学院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作者 :信息产业学院

为把广大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建设美好山西堪担重任、勇当先锋,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5月30日,我院联合陶瓷产业学院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陶瓷产业学院程久发院长为广大党员做专题辅导,两个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程久发院长结合近期网上热议的人教版教材插画事件,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切入点,严肃探讨了“强化党性修养、坚守高尚师德”这一主题。经过学习和讨论,与会人员达成共识:要恪守职业道德,增强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敬畏意识;要牢固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教育理念;要涵养家国情怀、传道情怀、仁爱情怀;要用心用情尊重学生、爱护学生、成就学生;要正面引导学生,传播正能量,用心、用情维护学校形象,努力营造美好学习和生活氛围。

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主要实践载体,后期,我院将继续结合专业特色与业务职能,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党建活动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上一篇:信息产业学院召开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下一篇: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