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作者 :信息产业学院

为了使新教师快速融入新环境,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工作,3月30日下午,信息产业学院在四层会议室举行新教师入职欢迎会,院长王晓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D1F5F

王晓凯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欢迎杨青老师加入信息产业学院团队,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前景、专业设置以及目前在职教师各自负责领域。王晓凯指出,实验室建设是下一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指明实验室建设作为未来全校智慧共享的重要性,杨青一直从事实验室工作,是一位资深的实验员,相信杨青的到来,实验室的建设也会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动力。

最后,王晓凯强调学院要继续保持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给予杨老师关心、理解和体谅,并希望各位老师在学院要尽职工作、舒心生活,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学好问、勇于争先,早日成长为各岗位中的骨干,发挥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阳光拥抱青春,拼搏铸就辉煌 下一篇:我院召开全院工作例会和教学研讨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