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陶瓷产业学院赴唐山市陶瓷相关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陶瓷产业学院

3月15日,陶瓷产业学院程久发院长一行深入唐山市陶瓷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陶瓷企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人员。

程久发院长先后到斯罗米克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唐山红玫瑰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唐山市陶瓷企业技术研发、生产运营、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

程院长表示在陶瓷产业转型,生产技术迭代的背景下,传统陶瓷企业亟需引入掌握新的生产技术、生产形式的创新创业型人才。陶瓷智能装备制造企业逐步开展陶瓷泥料配方、釉料配方、成型工艺、烧成技术、装饰工艺和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可以推动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数字化与陶瓷行业的深度融合。陶瓷智能装备制造企业能够为陶瓷产业学院提供技术创新方面的支持,朔州的陶瓷行业也需要通过不断的产业技术创新和陶瓷设计的人才培养,更好地为朔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通过调研唐山陶瓷相关企业,对唐山陶瓷产业有了深入了解,加强了学院与陶瓷企业的紧密联系,推动了我院与唐山陶瓷产区合作进程,为双方交流合作和推动“产、学、研”结合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陶瓷产业学院召开学习《榜样7》讨论座谈会 下一篇:陶瓷产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