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材料产业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作者 :材料产业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材料产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学院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根据《关于2023年山西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5月16日下午,材料产业学院在博学楼B座307教室举办202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通识学院院长王鸿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刘涛与材料产业学院罗艳红、田园园、李丹以及李翠玲担任评审。

在评审会上,每个项目组负责人围绕着项目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应用价值和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对申报的大创项目进行阐述,阐述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功能分析合理。评审专家从创新性、可行性、研究计划以及项目实施条件等方面,结合目标成果、实施方案及答辩情况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项目给予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材料产业学院十分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统筹谋划,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在学院的积极动员与精心组织下,2023年评审通过了1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内容紧跟科学前沿、贴近生活实际,既有理论研究,又有实际应用。本次活动既是材料产业学院遴选优质项目选拔赛,更是师生之间的一场创意思想交流会。各项目组展示的项目学科特色明显,将创新创业与所学专业紧密结合,充分表现出大学生创新意识与思维。通过参与大创项目,同学们锻炼了将创意变为现实的能力,向着成为创新型、实干型人才迈进了一大步,为他们将来步入社会储备了可贵的知识与实践经验。



上一篇:材料产业学院举办新生班主任选拔暨座谈会 下一篇:材料产业学院赴神电固废综合利用园区考察调研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