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通识教育学院数学课程组召开周教研例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作者 :通识教育学院

4月19日,通识教育学院数学课程组在博学楼B203召开周例行教研会议,课程负责人杜蘅主持会议,数学组全体教师参会,柔引教师肖润梅和魏毅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高等数学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并对后期的教学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会议首先针对高等数学课程面临的课程大纲种类多且课时紧张,教师在试卷出题方向、内容难易程度和阅卷等方面面临较大挑战等问题,大家深入交流研讨,集思广益,最终决定以课本练习和习题册为中心,抓基础、保难点,做好复习工作,这对下一步期末试卷命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此外,为进一步统一教学思想,会议提出为外聘教师开展一次大纲解读会议,初步确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

随着近期工作告一段落,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课题组将加快推进建模案例库和思政案例库的建设,为教改项目的申报提供实践支撑。同时,会议决定于五月中上旬开展教师听课活动,为期两周,以此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篇:通识教育学院化学课程组开展周教研例会 下一篇:通识教育学院(鄯阳书院)举办“最小作用量原理的美学价值思考”学术讲座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