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生活指南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0日 作者 :

1.饮食

校园内设有东区好未来食堂和西区新天地食堂。在校内餐厅刷校园卡就餐,校园卡可线下或线上办理充值续费。

外出时注意饮食安全,最好不要在店面太小或不太洁净的地方用餐。

2.超市

学校内有两个超市,分布在东区和西区,均为学校招标开设的正轨机构,学生可放心购买。学校内所有消费场所支持校园卡刷卡、现金等支付方式。

3.网络

学校宿舍、教学楼范围内无线网络全覆盖。

4.快递服务

学校明学楼设有中北大学青春主题邮局、西区设有菜鸟驿站两大快递服务机构。

学校通信地址:山西省朔州市长宁街11号,邮政编码:036000

5.电话服务

校园内设有中国移动营业厅,位于西区食堂正对面,可以办理移动电话业务。新生入学初,老师将协助同学们办理手机卡。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