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山西青年报】山西工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表彰大会,百余名优秀青年和团组织获奖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作者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汇聚起建设省内应用型高校排头兵的青春力量,山西工学院隆重举行“五四”青年表彰大会,该校党委书记树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10点,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山西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刘瑞贤宣读了《共青团山西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团支部、校园十大青年人物、优秀共青团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

刘丝婷、杜康宇等47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蒋晓梦、桑思祺等46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樊育煜、范宇航等10名同学获得“校园十大青年人物”提名称号;邢宇琛、杨子航等十名同学获得“校园十大青年人物”称号;能源产业学院采矿工程专业一班团支部、电力产业学院自动化专业四班团支部、电力产业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六班团支部、材料产业学院环境工程专业二班团支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班团支部、信息产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五班团支部、文旅产业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班团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三班团支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二班团支部9个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

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树学峰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青年教师、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表示,今年是建团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希望广大青年继续锤炼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奏响不负青春的“梦想曲”,笃学为先,练就过硬本领,唱响不负韶华的“奋斗歌”,力行为重,投身强国伟业,发出不负时代的“最强音”。今后,学校广大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

此外,表彰大会上,该学院共青团负责人作2021年共青团工作汇报;该校“校园十大青年人物”获奖代表邢宇琛分享了他在校学习方面的有关经验并表达了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决心。


上一篇:【人民日报】山西工学院举办文体活动周 筑牢“第二课堂”战“疫”阵地 下一篇:【山西新闻网】山西工学院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后勤系统“双先”暨抗击疫情...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