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市政府专题研究山西工学院二期工程规划设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2日 作者 :

4月1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山西工学院二期工程规划设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主持,市领导张祥、田东、何向荣出席。

会议以视频形式连线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两家单位,听取编制单位关于山西工学院二期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并现场就方案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山西工学院是我市第一所独立本科院校,办好山西工学院,对于提升朔州城市形象、集聚优秀人才、加快转型发展意义重大。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研究推进规划设计工作,积极倾听校方意见建议,加强设计方、校方、专家组三方对接交流,紧密结合学校文化特色、底蕴内涵、传统风貌,科学规划布局新校园功能单元,满足人才培育和未来发展需求。要统筹好当前与长远关系,细化完善设计蓝图,留足发展空间,制定好、实施好分步、分阶段建设方案,加快推进节点工程、改造工程,加强资金、债券争取,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顺利验收。要坚持节俭实用原则,充分挖掘现有建筑、现有空地潜力,最大限度提高建筑、空地利用率,坚决避免大拆大建,节省项目成本。要注重持久性,严格执行通过后的工程规划,有序推进校园工程建设,加强与部队对接交流,加快推进空余土地转让,支撑学校长远发展。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下一篇:朔煤宏力公司与山西工学院签订共建协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