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陶瓷产业】山西省日用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启动专项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5日 作者 :

3月8日,山西省日用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启动专项座谈会召开。朔州怀仁市副市长杨良贵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山西工学院陶瓷产业学院院长程久发就日用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启动及运行方案进行交流讨论。

杨良贵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高标准的交流平台,为中心快速启用、发展指明了方向。怀仁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让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早日启动运行。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关心支持怀仁市日用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工作,让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更好地发挥作用,为怀仁市及周边省、市、县陶瓷企业解决产品送检难的问题,缩短产品检验周期,节省检验费用,降低生产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

来源:学习强国


上一篇:【能源产业】陕西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下一篇:【能源产业】一图读懂|争当全国“排头兵”!看宁夏能源产业如何追“新”逐“绿”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