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7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清和惟首夏,百卉扬菁英。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师生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凝心聚力推进省内应用型高校排头兵建设,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大操场举行了2023年田径运动会闭幕仪式。

全体在校领导出席闭幕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朔州分行高级客户经理赵芳受邀出席。我校各职能部门临时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务临时负责人、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师生代表及建行代表队参加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由副校长吴淑琴主持。

运动是青春最美好的文案,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赛场上,全体师生用激情与活力诠释山工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的热烈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共同演绎了一场历时两天的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精彩纷呈的赛事。

组委会裁判长、党委工作部临时负责人分别宣读了本届田径运动会比赛名次评比结果以及道德风尚奖、优秀奖、最佳组织奖评选结果。此外,还对近期开展的大学生思政风采大赛、篮球赛、足球赛等活动宣布了获奖名次。

电力产业学院、信息产业学院、文旅产业学院夺得本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前三甲。通识教育学院、教务部、机关一队、文旅产业学院、后勤保障部位居教工组前五名。获得“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分别是学生组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组机关二队、陶瓷产业学院、思政部、能源产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优秀奖”的获得单位分别是学生组建筑工程学院、能源产业学院、材料产业学院,教工组电力产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产业学院、材料产业学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朔州分行荣获“最佳组织奖”。校领导对相关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嘉奖和鼓励,并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树学峰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坚持值守辛勤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敬意,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朔州分行以示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在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上取得了双丰收,充分展示了山工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必将激励全校师生不断拼搏进取、勇攀高峰,必将促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综合素质,必将成为山西工学院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次盛会,必将推动我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他强调,赛事虽然结束,但前进的脚步将会一直进行。全体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秉承“笃行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将奋发向上的态度、激情澎湃的力量、永不言败的精神带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奋楫扬帆启新程,砥砺前行开新篇。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体育作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培养更多具备工程化、智能化、管理化特质及较强学习力、思想力、行动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2023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理论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荣获佳... 下一篇: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