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参加“惠民生 促就业”强化就业服务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6日 作者 :

4月22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惠民生促就业’强化就业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交流大会”,我校副校长郝根彦出席会议,并现场进行访企拓岗。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交流活动,在交流大会设立专门展位,积极与用人单位开展人才供需对接,详细介绍我校专业发展情况与毕业生就业方向,面对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大会期间,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到我校展位同参会代表亲切交谈,并对我校在本次活动中的校企对接情况进行了解和肯定。

大会现场,我校与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德科创材料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与山西鹏飞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极创科技有限公司、临汾万鑫达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晋川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现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着力把就业优先战略落细落实落到位。

1481E



上一篇:我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暨教工党员廉洁教育及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我校赴朔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座谈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