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3月14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书记树学峰、校党委副书记刘瑞贤、校纪委书记贾俊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认真对照检查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分三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聚焦主题,认真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按程序对支部党员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

树学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推进建设省内应用型高校排头兵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学会“踩着高跷走钢丝”,向中央看齐、向省委对标、向问题聚焦、向落实发力,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和更强责任心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在新发展阶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山工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刘瑞贤在点评时指出,支部要将党建工作同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党的组织工作更加全面规范化。每个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要保持高度自觉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和所在部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16299

贾俊敏在点评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新的要求,我们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做到准备更充分、学习更深入、感悟更深刻、认识更深化、总结归档更规范,让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更加主动的把自己锻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整改检视出的问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能力素质,立足岗位,创新思路,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召开二期建设项目总体规划概念方案评审会 下一篇:校长吴跃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