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校长吴跃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4日下午,我校在治学楼四层学术报告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校长吴跃焕作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瑞贤主持。全体在校校领导、各临时机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党务临时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思政课教师参会。

吴跃焕以《提高政治三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管理人员》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和个人成长经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提高“政治三力”的重要论述为切入口,通过丰富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她指出,作为大学管理人员,必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宣讲报告最后,她用简明的话语道出了大学管理员的“内核”:一是教学科研永远是第一位的,如果说职能部门还有一点权利的话,那也只是为师生服务的权力,还请诸位慎用之;二是我们是山西工学院的主人;三是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四是我们是人类灵魂工程师;五是笨办法就是好办法。她希望以此与大家共勉。

刘瑞贤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讲解中引用了大量案例事例,进一步指导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丰富的精神内涵进行理解和掌握。整个宣讲内容催人奋进,引人共勉,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为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全校师生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工作,为建设省内应用型高校排头兵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山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办庆三八“健步春光里 幸福再出发 ”校园健步走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