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举办庆三八“健步春光里 幸福再出发 ”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我校举办庆三八

“健步春光里 幸福再出发 ”

校园健步走活动

E3B20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勇担职责使命,以健康的身心投身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3月8日下午,我校举办“健步春光里 幸福再出发”校园健步走活动。

校长吴跃焕在启动仪式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五年三步走”战略中建设期的奋进之年,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更高站位、对标更高要求,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吴跃焕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健步走活动中,教职工们从治学楼出发,迎着午后的暖阳,绕着初春的校园,分别到西区教职工餐厅、图书馆、东区工程训练中心三个指定位置打卡。一路上欢声笑语、朝气蓬勃,大家眼中有光、心中有梦,展现出了山工人笃行不怠,奋楫争先的精神风貌。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放松身心、锻炼体魄,更让大家在运动过程中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教职工们表示,要在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信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团结奋斗的号角将更加响亮、行动更加坚决、步调更加一致、意志更加顽强,建设省内应用型高校排头兵的目标一定能早日实现!


上一篇:校长吴跃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