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3月7日上午,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强化教育、科技、人才支撑座谈会。我校校长吴跃焕、校党委副书记刘瑞贤、副校长郝根彦陪同调研。

吴跃焕以《凝心聚力 苦干实干 开拓创新--奋力推进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题,分别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招生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建设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了专题汇报。她表示,站在新时代,学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植山西大地,背靠区域、行业,走内涵发展之路,强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积极发挥对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服务引领和支撑支持作用,为实现朔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山工力量。随后,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毓德 、朔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志坚、朔州陶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向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国清、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武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办主任姜伟先后发言,介绍发展现状,畅谈未来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两个小时的座谈,宋红波认真倾听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和大家深入讨论。他首先对朔州市“一本三专”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部署了解决措施。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当前朔州实际需求,努力站在新的起点上,把朔州的教育、科技、人才融合起来,脚踏实地推动整个朔州教育持续向前发展。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创新为统领,人才为核、主体为本、龙头为先的工作理念,继续树立鲜明的创新驱动战略和人才工作导向,为全方位推动朔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科技力量、人才力量。


上一篇:我校举办庆三八“健步春光里 幸福再出发 ”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深学细悟笃行!校党委书记树学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