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一见倾“心”,山工欢迎你回家!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9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回家

期待春天的花

也期待春天的你们

春风送暖 燕子归巢

此时,终于等到你们回家~

让我们一起筑梦山工

扬起青春的旗帜!

迎新之旅

校党委书记树学峰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表达对2022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迎来2022级本科新生

正逢早春

各学院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都拿出了最高涨的热情

最周全的准备

让我们跟随镜头

去看看现场吧

保驾护航

为更好更安全地引导2022级新生安全有序到校,学校在朔州火车站、汽运客运北站、山阴高铁站开展迎新接站志愿服务,为新生们搭建起了一条畅通无阻的开学便捷通道。

暖心一瞬

在迎新的师生中,一个个红马甲奔走在校园道路上,充分体现了新一代青年的担当。“来,把材料装好再走,别路上弄丢了……”“是不是太重了,来,我帮你拿……”“这边有照片墙,快来拍张照纪念一下……”,一句句“我帮你拿”,一声声“请家长放心”,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热情。

萌新来啦

咔嚓咔嚓

学校各具特色的打卡点一一亮相

当然要拍照留念啊

记录下入学瞬间

现场采访

初到山工

你对它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你心中有什么样的感触呢

看看“萌新们”是怎么说的吧

“萌新们”与山工的故事,从此开始……

温馨走访

为深入了解新生在校生活情况,我校党委书记树学峰和校长吴跃焕分别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实地查看新生住宿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学校的关怀与期望。

树学峰一行来到新生宿舍,在检查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电梯运行等情况后,进入学生寝室。“学校的饮食还习惯吗?”“进入大学后有什么打算?”走访过程中,树学峰与新生们亲切交谈,每到一处,都会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生活是否适应、入学后感受如何,轻松的话语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交谈中,树学峰表示,大家在生活学习上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向我们或辅导员及时反映,学校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他希望大家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认真规划大学生活,打牢学习基础,迈好大学第一步,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同学,你家是哪里的?”“学什么专业?”“在学校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或者不方便的地方?”在走访中,吴跃焕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心声,细心全面地了解同学们在生活上、心理上、学习上的情况,为她们送去来自学校的关心关怀。她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勉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彩,为自己的人生润色。

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负韶华行且知

让我们带着新期许

迈上新征程

更具希望和力量

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

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新的春天再出发!


上一篇:我校举行新学期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篇: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