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6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2月16日上午,我校在治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协调会。校长吴跃焕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田忠刚、郝根彦、吴淑琴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临时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务临时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各专项工作组责任人对照《山西工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就公共卫生管理、后勤保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教职工管理等工作的筹备及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各分管校领导提出进一步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强调各专项工作组严格按照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管理和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创造性,主动关心、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量完成好开学返校相关工作。

吴跃焕作总结讲话。她强调,经历了去年新冠疫情的挑战,疫情防控调整为“乙类乙管”,学校迎来了全新的新学期。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收心归位、抖擞精神,精心筹备、谋篇布局,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对照教育部“回头看”标准,全力续写新的奋进篇章。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结合“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实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内涵式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及综合素质。要提振状态、狠抓落实,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走出办公室,走到学生中间”,以“主人翁”精神,用“放大镜”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注重形成政策合力,善于利用“他山之石”,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抓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建设与执行,确保各机构运转顺畅,职能履行高效,共同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一见倾“心”,山工欢迎你回家! 下一篇:新年贺词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