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为筑牢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防线,打好坚实的新学期开学工作基础,确保全体师生有一个窗明几净、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树学峰、校长吴跃焕、副校长田忠刚一行就加强假期后勤保障服务及安全卫生管理进行实地调研,对全校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部分职能部门临时负责人、后勤保障部各中心临时负责人陪同检查。

6E1F1

检查组先后来到图书馆、东西区学生食堂、医务室、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近期安全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要求相关部门制定完备的消杀方案,对图书馆、公寓、食堂、教学楼等地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彻底消杀,让广大师生安心、舒心、放心。

151BC

树学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加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后勤系统要提振信心、主动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认真开展以饮食卫生、科学防疫、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安全专项整治,持续提升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对师生们高频次接触的门把手、桌椅、栏杆扶手等处实施密集反复消杀,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以更加优美、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师生们回“家”。

1A6F2

吴跃焕在调研检查中指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干部职工要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细致、贴心、暖心的保障服务。她要求,各部门、单位务必做好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充分利用寒假假期,统筹规划新学期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倍用心、用情、用力呵护师生健康成长,保障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上一篇:新年贺词 下一篇: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检查组对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线上检查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