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举办2022年暑期调研学习工作汇报会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9月1日下午,我校在治学楼三层第一会议室举办2022年暑期调研学习工作汇报系列活动第二讲:“高校博览会”学习分享交流会。校长吴跃焕和副校长吴淑琴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党务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教务部、通识教育学院、电力产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6位汇报人分别汇报了参加“高校博览会”学习到的新信息、新理念、新方法以及自己所得、所思、所悟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本职工作与大家交流了感想和体会。

吴淑琴在会上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我们要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和教育资源信息化发展,不断改善教师的办公教学条件,努力为教师提供更加良好舒心的教学工作环境,让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大家要做好参加下一届“高校博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在会上发言,在向外学习的同时,也将山工的发展路径分享出去。

吴跃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交流会涵盖了云端教学、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内容,既有理论上的洗礼,也有实践上的增益,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有很好的指引。大家已经开始从学校建设发展的思考和探索阶段向找支点、抓落实上迈进。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多“走出去”。通过培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要立足学校实际需求,凝聚智慧谋思路,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她强调,要以工作项目化为抓手推进,以闭环式为方法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干出实际成效,以驰而不息、勇往直前,奋发有为、团结协作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分享交流汇报是我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通过“走出去”学习、观摩的机会,拓宽眼界,更新教育理念,学校通过搭建交流平台,使“外出学习”的辐射效应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来,更好地促进学校师资队伍团队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治校质量与水平。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2年暑期调研学习工作汇报会系列活动(三)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学校项目建设推进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